爱心人士无私捐赠 助力太平镇共抗疫情
信息来源: 太平镇 发布人: 太平镇 发布日期: 2020-02-19 浏览次数:

爱心人士无私捐赠 助力太平镇共抗疫情

 

    连日来,太平镇全员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卫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爱心人士赵飞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主动捐赠防控物资支援太平镇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赵飞,郑州市人,是飞记板面黄酒馆的负责人,每年夏天他都会带家人来太平镇避暑度假,他总说这里是他的第二故乡。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赵飞特别关心太平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主动通过电话联系到镇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当得知这里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后,他多方筹措,从购买了1200个口罩、60瓶酒精、艾灸盒等防护用品。2月1日,他将这批物资邮寄到太平镇政府,在电话中还再三叮嘱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措施。

很快,赵飞捐赠的这批物资抵达太平镇疫情防控一线。可他并没有停下爱心助力的脚步。依托千方百计获得的市场信息,2月2日上午,在交通不便的情况下,他只身驱车200公里前往新乡市医疗器械公司,又采购到口罩、酒精等防控用品。沿途大雾弥漫,受疫情影响交通管制,当他返回郑州时已是深夜。

防控疫情是场硬仗,英雄们逆向而行;守卫共同的家园,每一个人都不曾缺席。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赵飞同志爱心弥足珍贵,他的捐赠就像一场“及时雨”为全镇干群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凝聚共克时艰、共抗疫情凝聚了强大动力。“您的善行义举,您的慷慨解囊,充分彰显了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更加体现了您对太平镇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规范、合理使用好捐赠物资,让您的爱心发扬光大!”太平镇党委政府致爱心人士赵飞同志的感谢信中这样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