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峡2019年避暑旅游季“消夏露营夜暨避暑音乐节”在老君洞景区盛大开幕
信息来源: 西峡县人民政府 发布人: 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7-30 浏览次数:

7月27日晚,西峡2019年避暑旅游季“消夏露营夜避暑音乐节”在老君洞景区盛大开幕,吸引了近千省内外的游客走进生态西峡,住帐篷、听音乐、舞篝火,欣赏伏牛秀色,享受清凉夏日,品味龙乡神韵,进一步打响了“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品牌。

县领导吕秀武、袁宝峰、黄为民、卡尔文房车董事长、联合露营创始人李沅先生、中国房车e族总会长李林芳女士和县政府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老君洞景区负责人以及来自河北、湖北、安徽、河南等地房车车友千余人参加开幕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秀武宣布:西峡2019避暑旅游季“消夏露营夜避暑音乐节”活动开幕。

县政府党组成员、产聚委副主任黄为民指出,近年来,我县聚力推动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促进休闲旅游与康养度假的深度融合,建成开放景区17家,其中5A级景区2家,4A和3A级景区各4家,成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打响了“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品牌。“消夏露营夜避暑音乐节”活动作为“避暑旅游季”系列活动之一,主要通过在景区举办房车帐篷露营,避暑音乐会等活动,让游客体验住帐篷、望星空,听音乐、舞篝火,赏民俗、品美食的西峡旅游特色,让大家在这里度过一个山水清奇、森林清谧、田园清馨、生活清逸、文化清醇、舌尖清香的不一样的夏天,同时让更多的朋友走进生态西峡,领略自然风情,感受避暑养生,欣赏伏牛秀色,品味龙乡神韵。

晚上八点左右,音乐晚会激情上演,由县艺术团精心编演的具有西峡本土特色的文艺节目一个个精彩上演,优美的舞姿、清亮浑厚戏曲演唱,引来了全场阵阵掌声。随着火热的DJ电音响起,游客们一个个随着音乐鼓点激情舞动,嗨翻全场。燃起的熊熊篝火将整场活动的氛围推上了高潮,游客们围在篝火四周,手拉着手,伴随音乐欢快起舞,现场欢呼声、音乐声响成了一片,处处洋溢着欢乐与幸福!

此次“消夏露营夜避暑音乐节”活动期间,我县将利用天然优质的山水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地理气候,通过组织民俗、曲艺、摇滚、流行歌曲等各类文艺节目进入景区展演,吸引省内外房车旅行、露营地旅行等个性化、多元化旅游方式的人群,打造集音乐表演、房车露营、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公园式音乐避暑盛会。活动当天,来自河北、湖北、安徽、河南等地房车车友,扶老携幼,带着家人享受山水西峡带来的清凉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