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书记周华锋主持召开“突破南阳”项目谋划工作会
信息来源: 西峡县人民政府 发布人: 西峡县人民政府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05-15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周华锋主持召开“突破南阳”项目谋划工作会

周华锋指出,今年是我县重整行装、争先突破的重要一年。省委、省政府对南阳的发展寄予厚望,省委十届七次全会把南阳与郑州、洛阳一起列为全省三大城市之后,前不久省委书记王国生明确提出要“突破南阳”,这是南阳加快转型跨越发展、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的重大机遇,我县要紧盯“突破南阳”这个重大课题,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在思考高度、深度上下功夫,紧盯国家重大战略和投资导向,放大优势、挖掘潜力,找准区域发展定位,高质量高水平谋划项目,补齐发展短板。

周华锋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将好的意见与建议及时上报汇总梳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充足后劲,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再立新功。

县领导马俊、周清玉、王兴勇、卫朝辉、李正君、黄为民、李雪、李松、郑光一、李大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