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物价办召开作风整顿暨价格执法封闭培训会
信息来源: 物价办 发布人: 西峡县物价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24 浏览次数:


西峡县物价办召开作风整顿暨价格执法封闭培训会

 

     根据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要求,为规范物价办执法办案程序,注重文明执法,认真贯彻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精神,改进纪律作风,促进价格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320日至23日,西峡县物价办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由市价监局高志云局长、案审科张传敬科长,法制科王学哲科长、方城县物价办法制室李长庆主任、检察院公诉局陈雄局长、监察委六室袁大顺主任及县物价办法制室主任余世旺授课。这次培训强调在执法过程中办案程序和案件审核的重要性,对办案中所使用文书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并针对案件调查过程中取证方法,行政执法中的风险防控,行政执导服务型执法,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及办案程序等在现场展开交流讨论。授课结束后,进行了执法业务考试及模拟案卷制作。

通过此次执法业务培训和作风整顿,使大家体会到了树立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重要性; 更进一步强化了执法办案人员依法行政理念,有效提高了机关执法人员的办案技力,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实际工作中,为下阶段业务培训和稳步推进价格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