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峡老君洞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
信息来源: 物价办 发布人: 西峡县物价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28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于西峡老君洞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

宛价房函【2017】4号

西峡县物价管理办公室:

  你办《关于西峡县老君洞景区门票价格调整的请示》(西价字【2017】15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河南省发改委《关于规范我省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08]1978号)精神,结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发改价格【2007】227号)和南阳市物价管理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游览参观点(景区)价格管理机制的通知》(宛价房[2013]2号)、《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游览参观点(景区)门票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宛价房[2015] 6号)等文件规定,经前期市场调查、成本监审测算、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社会满意度调查及召开听证会等程序,我办定调价委员会研究并报市政府同意,对你县老君洞景区门票价格及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景区门票价格:65元/人.次。

  二、认真落实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优惠政策。对全日制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价优惠;对革命伤残军人、现役军人、残疾人、60岁以上老年人、1.40米以下的儿童等实行免票。

  三、请你办加强对游览参观点价格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公示制度。游览参观点必须在售票点醒目位置公示门票价格、门票价格优惠范围和幅度以及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

  此批复自发文之日起公示,6个月后执行。



                         南阳市物价管理办公室      (章)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南阳市物价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