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初心永恒》
信息来源: 人社局 发布人: 西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9-09-27 浏览次数:

西峡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西峡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初心永恒》


根据西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集中学习安排,9月26号下午,县人社局组织全局党员集中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纪录片《初心永恒》以翔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系统反映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观影,全体干部员工深受感动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上接受的洗礼转化成干事创业的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中心的建设添砖加瓦。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努力为西峡人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