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投诉西峡交警大队乱执法乱收费
发信时间    2020-07-28 11:24:20 回复时间    2020-08-12 09:26:10
信件内容 7月28日,我在西峡工业大道_张江路200米步行过马路,当我走在斑马线上时,人行横道的斑马线和人行横道的红绿灯相距8米,根本就看不见人行道的红绿灯,而且红绿灯还在装未正常运行,根本没通电就没亮。没脑子的交警说我闯红灯,还罚款5元。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人行道的红绿灯不正对斑马线还差那么远。真是没脑子的部门设置的红绿灯,不作为乱作为。要是在斑马线能看见人行道的红绿灯的红灯还是绿灯,我把它吃了,奉劝各位别来西峡旅游,一座很黑的城市 ,路都不敢走,随便黑你钱的城市。
处理部门 西峡县人民政府
处理意见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转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感谢您对政府信箱的关注!